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明君子宫颈癌已治癒 年底要嫁上班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09  新浪娱乐
陆明君子宫颈癌已治癒年底要嫁上班族(图)

陆明君宫颈癌治癒年底嫁人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现年32岁的陆明君与男友Paul交往3年,外界一直称Paul是航运小开,常说她将嫁入豪门。昨她透露,男友的事业受金融风暴影响,他不再是“小开”,只是“领薪水的”,且薪水比以往少了一半。但即使男友收入锐减,陆明君也不以为意:“我可以多赚一点。”昨她更首度坦承最快今年底结婚。

  陆明君昨(2月25日)在公视《旧情照相馆》拍摄现场,透露刚与Paul度过恋情瓶颈。她说:“去年底我们分开2个月,不是吵架,是让双方分开想想,要不要继续走下去。譬如对未来规划,我比较积极,他比较被动;之前讨论过结婚,却都没衝动。”

  她和女友人飞往英国伦敦1个月,期间与Paul只通电子邮件。农历年后他俩才再见面,已认定彼此,并决定终身大事。她说:“今年底或明年,因为好多事要想,拍婚纱照啊等等。”虽她曾罹患子宫颈癌零期,但已康复,医生说不会影响生育,不过她却不急著生小孩,理由是“不想一结婚就怀孕”。

  小她2岁的Paul,父亲本来经营航运船务代理的公司,据说Paul都是开跑车、住别墅,身家不凡。昨陆明君说他父亲已卸下经营者角色,所以Paul不是小开了。她也不爱别人说她是嫁入豪门,她说:“我不会去问他赚多少钱,至少结婚后才会问,我用的钱都是我自己赚的。”

  她和吴佩慈、房思瑜在《旧》剧中饰演3姊妹,第1场戏导演朱家麟就要她们在殡仪馆连哭4小时,3个女生都说自己哭到乾了。(Apple张哲鸣)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陆明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