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朱丽倩24年首度被拍 女儿曝光4月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18  东南快报

  日前,刚刚出版的香港某周刊曝光了刘德华和朱丽倩24年来首度被拍到的情侣照,并公开一女童的照片,称可能是两人的女儿。据推测刘德华将在4月迎娶朱丽倩,据称他还送上了价值约700万元的吉隆坡市郊花园洋房作聘礼。

  关键词:本命年

  生肖属牛的刘德华今年是本命年。有人说本命年容易有变动,例如嫁娶,刘德华早前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何时生儿育女,他还自曝:“今年在私事上确实是有些事想做,但我做了再说吧。”

  关键词:名分

  刘德华所说的这件“私事”,据悉就是与朱丽倩结婚。朱丽倩的姑母日前向邻居透露:“Caro(朱丽倩英文名)就快结婚了,终于等到啦!她嫁那个香港歌星,你们都认识的。”其姑母还表示:“我们一直希望她有个名分。她自己也有点心急,特别是之前见到妹妹也结婚了。”

  关键词:43岁生日 

  据报道,刘德华拟定在今年4月6日,朱丽倩的43岁生日那天摆喜酒。婚宴将在朱丽倩的舅父开的酒店举行,去年朱丽倩的胞妹也是在此出嫁,当时刘德华还曾上台高歌助兴。记者还拍到日前刘德华与朱家人一起到吉隆坡一家高级餐厅用餐,相信是为婚宴进行讨论。

  关键词:鼻子

  刘德华在大马期间,记者还拍到有一名六、七岁女童一直出现在朱丽倩父亲的寓所,样貌酷似华仔,被疑为两人的女儿。据形容,该女童鹅蛋脸形,鼻子挺直带钩,眼睛与华仔一模一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