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艺人大炳载小炳酒驾摩托车撞车骨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44  新浪娱乐
台湾艺人大炳载小炳酒驾摩托车撞车骨折(图)

艺人大炳(右)昨晚酒后骑车载小炳(左),与计程车擦撞被送医后,警方为大炳酒测。

  新浪娱乐讯 艺人大炳、小炳昨(2月25日)晚涉嫌酒后骑乘机车与计程车擦撞,造成大炳擦伤、小炳肩胛骨骨折,路人帮忙报警送医,大炳一度否认喝酒,将责任推给计程车司机说:“我看到绿灯就加油门往前,不慎被计程车撞。”酒测后才坦承喝酒,指称喝茫了不清楚发生何事。

  形象重创

  警方调查,酒后骑车肇事兄弟档艺人大炳(三十三岁,本名余炳贤),与弟弟小炳(三十岁,本名余俊贤)均毕业于华冈艺校,靠著模仿功力闯星途,曾携手反串惠妮休斯顿、小甜甜布兰妮,其中大炳以模仿歌手蔡琴、政治人物谢长廷暴红,未料昨晚两人酒后骑乘机车出车祸,被依公共危险罪侦办。

  司机救人竟反被诬赖

  警方指出,大炳、小炳昨晚酒后骑乘机车,行经忠孝东路往南港方向返家,未料于忠孝东路、敦化南路口撞上一辆计程车,两人卡在计程车后的保险杆下,司机吓得协助两人脱困,路人则帮忙报警送市立联合医院仁爱院区急救,大、小炳的酒测值,分别是零点六、零点九(标淮值零点二五)。

  据了解,大炳脸部、手指等多处擦伤,小炳则是肩胛骨骨折,已住院治疗。第一时间大炳步出医院接受採访,他一度否认喝酒,强调当时他载弟弟骑机车回家,于忠孝东路、敦化南路口等红灯,绿灯时立刻加油门往前,计程车不慎撞到他们,得知纸包不住火才改口:“我们喝茫了,不知为何撞上前方计程车。”

  大炳说,撞车后隐约记得两人都卡在计程车底下,所幸好心的计程车司机协助,将两人拖出车底,热心路人则帮忙报警,“我弟弟的肩胛骨骨折,我非常担心,我们为社会做了最不良示范,非常抱歉。”

  演《败犬女王》挽形象

  大炳星途原一片大好,前年初却卷入毒品案,进土城看守所勒戒,今年好不容易靠演出一集两万元偶像剧《败犬女王》积极挽回形象,昨晚又爆酒后骑乘机车受伤,形象重创。

  大炳得扛家计却工作不顺,曾传出兄弟阋牆,事后大炳解释,是因小炳结婚又离婚,没替家人著想,加上自己发生了一些事,让他失去方向,与弟弟疏于联络,直到今年过年其母亲身体不好恢复联络,也捡回兄弟情。(李文正、廖俊维等台北报导)

  大炳

  本名:余炳贤

  年龄:33岁

  学历:华冈艺校毕

  代表作:在《全民大闷锅》模仿谢长廷出名

  婚姻:未婚

  作品:综艺《全民大闷锅》等;偶像剧《败犬女王》等;电影《哈拉猛男秀2:欧亚种马》

  小炳

  本名:余俊贤

  年龄:30岁

  学历:华冈艺校毕

  代表作:和哥哥大炳搭档反串惠妮休斯顿、布兰妮走红

  婚姻:2001年结婚,2007年底离婚

  作品:戏剧《神机妙算刘伯温》等;主持《鬼话连篇》;纪录片《美丽少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