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作证时透露有人自拍艳照送上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45  半岛晨报
陈冠希作证时透露有人自拍艳照送上门(图)
陈冠希出庭

  艳照事件爆发后,外界均认为所有艳照均是陈冠希拍摄,但在23日的聆讯中,陈冠希却首次证实,原来照片中女星也有自拍艳照,更刻碟送给他。

  陈冠希23日作供时透露,网上流传的1300多张照片中,有40张是其中一名女星自拍,并刻碟送给他的,其后他将照片存入电脑。他除了强调照片是双方自愿拍摄外,还说照片是供他本人及照片中的人观赏,但各女星相互之间,并没有看过别人的照片。陈冠希强调说,他从没向外人透露曾拍艳照,否则2001年开始拍摄的照片,没理由到2008年才广泛流传。(仔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