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蔡幸娟失婚寻欢私会王文尧?酒店开房不认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31  新浪娱乐
传蔡幸娟失婚寻欢私会王文尧?酒店开房不认错

蔡幸娟(右)与谢孔忠曾有完美的家庭。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国娃娃”蔡幸娟去年圣诞节才刚结束与资深製作人前夫谢孔忠近6年婚姻,但昨《一週刊》却惊爆她与已婚的王永在二房长子王文尧过从甚密,2人从情人节前夕,10天之内,陆续在六福皇宫饭店开房间密会3次,震惊各界!昨(2月25日)蔡幸娟本人手机关机,她的前夫谢孔忠除自曝前妻“上饭店”的天真行径外,也代上火线消毒,“我个人觉得她绝对不会跟人怎样!我也问过她,她目前心情很好,因为自认没做错什么,没必要多做解释”。

  42岁的蔡幸娟被爆搭上已婚49岁的王文尧,前夫谢孔忠昨馀怒未消表示:“前天刚从大陆返台,就收到‘这份大礼’,我一早就把杂志内容看完,愈看愈生气,简直是看图说故事!接著马上打电话关心她,她也跟我解释,是去参加朋友聚会,裡面都有其他人,也有她的经纪人,不是只有孤男寡女。”据悉,蔡幸娟因曾帮王永庆唱歌祝寿,才与王家人熟识。

  他与蔡幸娟从结婚到离婚历时6年,彼此仍协议共同抚养女儿蛋蛋,如今面对前妻丑闻,他也坚持分手不出恶言:“离婚是我提的,坦白说至今我还是觉得对不起她,尤其当了朋友后,反而没有压力,现在的我反而比较能以朋友角色跟她沟通。”

  他口中的蔡幸娟温柔、体贴,不会乱发脾气,动不动就会流眼泪,是个很好的女人,可惜个性有些“天真”。

  谢孔忠解释:“大约7、8年前,我曾载她去当时敦化南路上的小西华饭店,她因与马来西亚人谈唱片,也没有想太多,就单独赴对方房间讨论,我在楼下等,事后才意识到,万一有人拍到,不是有理说不清,所以你看她个性有多傻。”

  但她与王文尧被拍到的照片中,多张是她穿饭店拖鞋的放鬆状态,加上表情谨慎,难免起人疑窦?谢孔忠说:“我也问过她,但她却回我:‘我又没怎样!难不成要找警察随时跟在旁边吗?’让我无话可说,但我也提醒她,你愈小心,人家就会更认定你有鬼。”

  事实上,蔡幸娟穿梭五星级饭店,也时有所闻,本报记者去年底就曾在晶华酒店与她巧遇,当时她神色匆匆仅表示要上楼找朋友,谢孔忠则解释:“她离婚后,心情不好,经常找朋友出去吃饭,发生这些事,我女儿怎么办?我女儿的妈真可怜,不要再伤害她了。”

  另上月底她爆发离婚消息,当时记者曾询问她感情现况、有没有追求者,她曾以“现在没有这样的心情”回应;进一步再问传闻她与王文尧走得很近?她马上就说:“不要乱说话。”而昨她手机关机,记者传简讯请她回电,她也未做回应。

  与她认识10多年的资深製作人张富昨则表示:“很讶异!她个性很低调,私生活很少让人知道。”

  报导:许晋荣、吴礼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幸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