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秋生致信肯德基总裁 促请残忍虐鸡全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46  新浪娱乐
黄秋生致信肯德基总裁促请残忍虐鸡全文(图)

黄秋生写给肯德基总裁的信

  黄秋生致信肯德基公司总裁 促其停止残忍虐鸡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香港影星黄秋生紧急致信美国Yum!Brands集团(肯德基母公司)总裁David Novak,促请其执行善待动物组织的建议,终止肯德基供应商在饲养和宰杀过程中对鸡的残忍虐待。

  “善待动物组织提出的建议均为最基本的规范:停止为鸡断喙以及在脱毛池中将其活活烫死;并确保鸡在宰杀过程中能够迅速无痛的死亡;同时停止给鸡喂食含有加速生长药物的饲料,以避免鸡因生长过大而使腿部无法承受其上身的超负荷体重。”黄秋生写道:“鸡的好奇心很强,是一种非常有趣的动物。他们能够理解复杂的智力问题,并通过观察其他鸡来学习,表现出很强的自制能力,甚至拥有世代相传的文化知识。”

  在美国一家肯德基“年度最佳供应商”屠宰场,工人被证实将鸡的头部活生生扯下,在他们的脸上喷油漆并疯狂地踩踏他们。这一幕是在肯德基承诺善待动物组织将严格执行动物福利的两年后被发现的。

  黄秋生曾荣获三届台湾金马奖以及四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并以《辣手神探》和《东方三侠》中的反派角色最为人熟悉,以及凭《八仙饭店之人肉叉烧包》和《野兽刑警》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殊荣。2002年,黄秋生更因《无间道》中出色的表演夺得第二十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除此之外还参与了于今年上演的好莱坞巨片《盗墓迷城 3》的演出。以下为黄秋生致信全文:

  亲爱的Novak先生:

  让我加入善待动物组织(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PETA)的朋友之中,还有全球各地富有同情心的消费者与善心人的行列,齐心给阁下撰写这封信,请求您确保作为肯德基产品的鸡在饲养和宰杀过程中,能够得到更人道的对待。无论何时,我们应该竭力减少残暴和痛苦,故在此促请您执行善待动物组织对提高肯德基动物福利标准所提出的八项简单建议。

  善待动物组织提出的建议似乎是肯德基对鸡能够提供的最基本帮助:停止断喙;终止原先鸡在褪毛池中烫死的情况,从而确保鸡迅速无痛的死亡;停止给鸡喂食含有药物的饲料,因而导致鸡生长过快令腿部无法承受上身超负荷的体重。其实肯德基属下的动物福利顾问早为上述改善措施提供科学基础。欲取得更详细资讯,可参考网站KentuckyFriedCruelty.com。

  鸡的好奇心很强,而且非常有趣。他们能够理解复杂的智力概念,通过观察其他鸡来学习,表现出很强的自制能力、担忧未来,甚至拥有世代相传的文化知识。他们更是一种社会性很强的动物,群体间会形成复杂的社会等级关系,并且造成极其复杂的互相影响。它们建立紧密的友谊,享受彼此的陪同。

  请让善待动物组织知悉阁下听取意见,并即将结束肯德基对饲养并宰杀的鸡所造成的残酷虐待。

  黄秋生  谨启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三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秋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