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雅照事件再炒热 成龙不齿:忘记它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23:42  金羊网-新快报
不雅照事件再炒热 成龙不齿:忘记它吧!

  陈冠希日前就“艳照”事件在加拿大出庭应讯,并确认四位女星身份。25日,成龙、吴彦祖、范冰冰、徐静蕾、导演尔冬升和老板杨受成等出席英皇电影新片《新宿事件》记者会,有记者提及“艳照”事件,成龙表示,现在只想社会经济的问题,大家应该忘记那些不值一提的新闻。

  成龙说:“我最开心的是,这段时间我都在昆明拍戏,听不到那些新闻。第一,我不知道发生过什么事,现在这段时间,香港市民已对那些新闻不关心了,目前最重要的是有事做、经济好,怎么自立自强,陈冠希做的那些事,已是不值一提的新闻,把它忘了吧,不要再拿出来做新闻,伤害过的已伤害了,自己痛亦痛过,反而大家应该留意金融风暴的影响。”至于会否鼓励阿娇复出?他直言:“我鼓励每个人都复出做事。”问到会否找阿娇拍戏?他立即说:“你们放过我啦!”

  而另一边,杨受成在谈及此事时,冷淡地说:“关我什么事,他(陈冠希)不是我公司的人。”他透露,阿娇将在3月复出,并表示支持对方,又指阿娇现在的心情没有受事件的影响。

  ●链接

  阿娇连夜开会备战复出

  在加拿大出庭的陈冠希,接受访问时,希望受害女星都能尽快站起来。而一直勇敢面对事件的钟欣桐(阿娇),26日晚现身香港湾仔公司开会,表现十分大方。

  当晚约8时,薄施脂粉的阿娇在助手陪同下,返回湾仔英皇娱乐公司开会,商量复出事宜。期间路过凉茶铺时,阿娇更停下来买糖水请助手喝。香港记者上前拍照,阿娇虽然没有回应任何问题,但表现大方,并未回避镜头,进入大厦前还主动礼貌地说声“拜拜”。

  据知,阿娇回公司前曾与詹瑞文见面谈合作,另外有传阮世生邀请阿娇拍电影已遭拒绝,阮世生坦言影响新片进度,但祝福阿娇有更好的发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