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曝陈冠希宁入狱也要保护不雅照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7:57  新浪娱乐

母亲曝陈冠希宁入狱也要保护不雅照女主角(图)

陈冠希母亲现身坐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完成上庭后,随即到新加坡准备出席今日(2月27日)的品牌活动,而其母也有陪伴在侧,送Edison到机场,并透露儿子宁可入狱也要保护不雅照的女主角们。

  Edison妈妈对于Edison完成上庭作供,表示松一口气,她说:“真是松口气,Edison在这件事上,他要做的已经全做了,上庭的时候真是好紧张,因为上庭之前,Edison跟我讲,会用所有的力来维护女孩子,就算法庭告他藐视法庭,有的问题一定要他答,他宁愿自己入狱都要保护那些女孩子。”(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