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新恋情曝光 与“嫩版王力宏”约会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8:10  新浪娱乐

蔡依林新恋情曝光与“嫩版王力宏”约会餐厅

蔡依林被拍到与貌似王力宏的型男约会

  新浪娱乐讯 台湾性感舞后蔡依林(Jolin)新恋情曝光,28岁的她爱上22岁的“翻版王力宏”!日前她在台北被发现与新欢在餐厅约会。

  蔡依林与绯闻男友周杰伦划清界线后,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她更先后跟罗志祥、彭于晏等传出绯闻。蔡依林近日身边出现新对象,日前更被拍到与貌似王力宏的型男约会共餐,她为免正在萌芽的姐弟恋泡汤,当发现记者拍照时,相当避忌!

  蔡依林凭G奶身材迷倒不少男生,出道以来绯闻不绝,先后与周杰伦、罗志祥及彭于晏等传过绯闻,不过自从和周杰伦的“双J恋”告一段落,蔡依林的感情生活一直交白卷。   她前阵子透露希望能公开谈一场恋爱,足见她极度渴望拍拖!

  近日蔡依林被发现身边出现新恋情!日前一个下午,她在台湾为下个月推出的新专辑练舞,没多久就被记者发现一名貌似王力宏的男生一起出现!

  据知这名“翻版王力宏”名叫Nick,一直在美国长大念书,他透过朋友认识了蔡依林,日前他从美国回台湾即与蔡依林约会,更手抱蔡依林的爱犬Whoo Hoo到场,可见两人关系非浅。

  据目击,当天两人在餐厅用餐,当时Jolin正练完舞,与Nick、经理人及助手在一起,餐厅内有不少食客,但Jolin不理会他人的眼光与Nick边吃边谈,更不时四目交投。

  不过,当一脸陶醉模样的蔡依林一发现记者拍照即与男方保持距离,似乎不想让正在萌芽的姐弟恋泡汤,而Nick却默默在旁陪伴她,并坚持冒雨充当护花使者送Jolin回家,非常体贴。

  虽然蔡依林渴望拍拖,但近日却忙于准备下月推出的新专辑,加上新欢Nick目前已回美国,并计划下月回台湾找工作,所以蔡依林也要等到下月Nick回台时才能好好发展这段姐弟恋!(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