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曝男星丑闻后首亮相 否认永不录用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8:29  新浪娱乐
官恩娜曝男星丑闻后首亮相否认永不录用传闻

官恩娜(Ella)的密实打扮明显不敌低胸上阵的张美妮

  新浪娱乐讯 官恩娜(Ella)、宋熙年、王君馨与张美妮昨日(2月26日)出席无线节目《日日有食神》记者会,这是Ella自从大曝无线有“Trip魔”后,首次亮相无线活动,她否认无线对她“永不录用”。

  谈到“永不录用”传闻,Ella说:“我同TVB一路都有沟通,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是沟通,出道以来多得TVB给好多机会,今日出席活动见到朋友都好开心,希望大家不要误会。”问会不会从此慎言?她说:“慎言是应该的。”其助手更指她与无线已有新的工作安排。(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官恩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