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娱乐网狂踩陈冠希 形容他为咸湿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9:43  信息时报

美国娱乐网狂踩陈冠希形容他为咸湿男(图)

连日陪伴儿子左右的陈冠希妈妈Carol前日首度开腔,大赞闹出演艺圈丑闻的儿子其实本性不坏,“我儿子自小就很乖,他很疼我,我也很疼他,他的内心好善良……发生这件事,我当然也会担心,现在只希望整个事件赶快结束,大家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美国著名娱乐网主、人称“刻薄女王”的帕雷兹·希尔顿,常在其博客上讽刺名人明星。最近陈冠希因艳照事件在温哥华出庭应讯,“荣登”国际新闻,帕雷兹当然不会放过,在报道此新闻时,形容陈冠希为咸湿男!

  帕雷兹一向爱将艺人照片加工写上侮辱性字句或画上淫亵公仔,日前她报道陈冠希出庭一事时,重施故技在照片写上意译为“咸湿”的英文字Pervert缩写Perv的字眼,嘲讽对方是咸虫!除了出言批评陈冠希外,帕雷兹还在文中讽刺受害女星:“他(陈冠希)不应该强迫好像‘处女’的女星脱衣服照相!”帕雷兹又提醒陈冠希,并非将弃置的照片扔进电脑回收站内就是完全清洗,她很替陈冠希这个可怜咸湿男难过。

  除了陈冠希之外,日前帕雷兹就连形象健康的周润发都照踩不误,有报道称发哥早前往韩国宣传新片《龙珠》时承认自己整过容,对此帕雷兹说:“真是想不到连男人都爱虚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