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出席无线节目 否认遭“永不录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07  中国新闻网
官恩娜出席无线节目否认遭“永不录用”(图)
官恩娜(右)否认遭“永不录用”传闻

  中新网2月27日电 官恩娜昨日出席无线节目《日日有食神》记者会,这是她自从大曝无线有“Trip魔”后,首次亮相无线活动,她否认无线对她“永不录用”。

  香港媒体报道,谈到“永不录用”传闻,官恩娜说:“我同TVB一路都有沟通,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是沟通,出道以来多得TVB给好多机会,今日出席活动见到朋友都好开心,希望大家不要误会。”问会不会从此慎言?她说:“慎言是应该的。”其助手更指她与无线已有新的工作安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TVB咸猪手事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