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专访录像律师监场 哭湿半盒纸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8:29  新浪娱乐

张柏芝专访录像律师监场哭湿半盒纸巾(图)

柏芝在“特许采访证”中以唇印代签名,并强调“永久通用”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于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昨天(2月26日)播出的独家专访内,详尽披露不雅照片发生后的感受,题材相当敏感。由于访问的录像正值不雅照片案审理期,为免引来法律责任,双方请来律师监看录像,并签下合约。专访当晚场面十分感人,一直强忍泪水的柏芝提到与老公的感情时,忍不住当场落泪,一口气用了半盒纸巾。

  合约指访问内容在播出前严禁曝光,而播出前也定要经双方同意。据知有线本欲将共长2个多小时的专访,剪辑成几集分开播出,但最后因为内容敏感,故删剪了大量内容,只辑成Part 1及Part 2播出。

  另外,据消息人士透露,柏芝与有线关系良好,曾先后送赠“特许采访证”及“柏芝专机”(DVD摄录机)给有线,还笑言只要见到“信物”便有问必答!柏芝与霆锋复合初期等“非常时期”,柏芝虽然一直回避传媒,但每当有线致电她,她都二话不说答应做访问,甚有义气!

  专访当晚,有线卫星电视营运总裁徐小明也有到场支持,他还大赞柏芝坚强:“她非常坚强,是娱乐圈里少有的女孩子!”他透露当柏芝提到老公霆锋对她的支持及信任时,场面十分感人,一直强忍泪水的柏芝提到与老公的感情时,终于忍不住当场落泪,还一口气用了半盒纸巾!(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