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闻柏芝访谈内容紧张愕然 全力支持儿媳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8:32  新浪娱乐

谢贤闻柏芝访谈内容紧张愕然全力支持儿媳复出

谢贤向来疼爱孙儿Lucas,经常抱着孙儿出巡(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晚(2月27日)9时30分,当张柏芝接受香港有线台第一阶段的访问结束后,香港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身在外地的谢贤,谢贤闻访谈内容感到紧张愕然,但坦言全力支持儿媳妇复出。

  他初时兴致勃勃听记者讲述访问经过,当记者指张柏芝好勇敢,在访问中斥责陈冠希撒谎,“猫哭老鼠假慈悲”时,四哥即显得紧张及不太相信:“你不要在我面前搬弄是非呀!我现在不在香港,不会作任何回应,也都不给任何意见,等我回来再讲,记住不要乱写。”从四哥的反应看来,身为公公的他对柏芝的言论也始料不及!

  另外,四哥昨日接受查小欣《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的电台节目访问时,继续夸儿媳妇张柏芝表现200分:“这一年柏芝有180度转变,以前是未来战士破坏这个世界,现在是温总制造、重修世界!”柏芝与其儿子霆锋的感情也有增无减。他也全力支持柏芝复出,除愿意接管开始懂得叫“爷爷”的谢振轩(Lucas)外,更不排除有合作机会:“入到片场就不当她是儿媳妇!” 他更表示与霆锋本来会父子档上阵拍戏,但最终因剧本问题而搁置。另外,柏芝的婆婆狄波拉日前被发现与老公现身北京购物。

  而谢婷婷昨晚6时许出席Rock Candy派对,穿上一袭白色露肩上衣,心情相当不俗,不过当被追问有关其嫂子柏芝接受电视台访问的问题时,即快步离开。(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