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遭踢爆惺惺作态 闻张柏芝怒骂黑面急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8:53  新浪娱乐

陈冠希遭踢爆惺惺作态闻张柏芝怒骂黑面急闪

陈冠希遭踢爆惺惺作态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Edison)昨日(2月27日)飞抵新加坡出席Carl's Jr及adidas的活动,正式复工,但却偏偏撞上张柏芝在香港公开怒骂他,Edison被追问此事时,即黑面掉头走开。

  Edison在温哥华为不雅照片案作供完毕后受访,说希望各受害人都可站起来,昨日Edison首先飞往新加坡复工,成为首位复工的不雅照片风波主角,为Carl's Jr快餐连锁店的汉堡包做代言人及出席adidas Originals60周年派对。

  刚巧昨晚香港有线电视播出张柏芝的访问,柏芝在访问中怒骂Edison“猫哭老鼠假慈悲”,昨晚Edison出席快餐店活动被记者追问时,即黑面走人,但5分钟后又折返,在贵宾房和嘉宾倾谈、合照。活动后记者再向Edison追问有关柏芝的问题,公司公关人员即拉他走开。而记者采访时引起一片混乱,有人撞烂香槟杯。

  据知,有关快餐店的广告合约其实在不雅照片风波前已签下,昨晚Edison在记招上表示因合约已签下很久,这次是履行合约,也感谢广告商支持,讲到快餐店有意在香港开店,Edison表示交由公司决定。

  Edison于昨午4时许抵达新加坡机场,戴着白帽子、墨镜、新款LV袋的他一脸cool爆,在保安护驾下经秘密通道离去,酒店派出逾20位保安严阵以待,粗暴阻挡传媒采访,Edison没停步受访和拍照,一反在温哥华时的亲切态度。

  有报道指Edison原于近下午1时飞抵新加坡,怎知临时更改航班,摆空城计愚弄在机场迎接他的传媒,而Edison到机场后又行贵宾通道离开,令传媒白等一场,有指他的天王级抵境费用要1千新加坡币(约人民币5千元)。虽然这次Edison选择在新加坡复工,但有指他担心人身安全,除带同私人保安外,酒店和两个广告商都派出双重保安贴身保护。

  就Edison复工,记者致电他的经理人公司,发言人梁小姐说:“很满意这次的酬劳,但具体数字是商业秘密,Edison将所有酬劳捐作慈善用途,他之前说要做善事,这次坐言起行。”完成工作后,Edison将飞返加拿大;至于有指Edison摆空城计,梁小姐否认说:“因为上机时下雪,要搭下一班机。”梁小姐并澄清Edison没带私人保安,保安全部都是大会安排。此外,有传Edison主演的电影《神枪手》将于4月于内地以外的其他亚洲地区上映,电影公司高层庄澄承认:“Edison会选择去亚洲地区宣传,但一定不会返香港做宣传。”Edison昨受访时表示,今年想拍一部电影并要传达自己的信息。(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