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女友”黄榕现身酒吧称爱陈冠希不够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9:03  新浪娱乐

“前女友”黄榕现身酒吧称爱陈冠希不够深(图)

黄榕希望被牵涉入不雅照片风波的女星能重新站起来

  新浪娱乐讯 自称是陈冠希(Edison)前女友的黄榕,前晚(2月26日)现身香港一酒吧,谈到Edison指有女星自拍不雅照片传给他,黄榕自己称爱陈冠希不够深。

  问黄榕如男友要求她拍裸照会否应承?她说:“看爱对方的程度吧,大家在一起都没所谓。”说她很开放。她说:“不是,拍拖什么都看光啦,留个纪念!”问若是Edison叫她拍呢?“不会。”记者问黄榕是否不太喜欢Edison?她想了想表示:“不是很喜欢,到现在都未遇到好喜欢的人。”

  黄榕又觉得四位不雅照片风波的女主角可怜:“一个女孩子什么都给人看光,肯定是不好受,Edison又不是她老公。”黄榕也希望所有涉案女星及Edison能重新站起来。

  同时,Edison昨天到新加坡出席活动,曾与他传绯闻的Rosanne(黄婉君)也在新加坡工作,香港记者昨天联络Rosanne,她说:“不想再回应,不知Edison也在新加坡,没联络。”之后Rosanne就不肯再答有关Edison的问题。另外,Rosanne与妹妹Race推出漫画书《ORIUS》,为配合她在漫画中的强悍性感角色,早前Rosanne拍了一辑性感照,酥胸半露外,还摆出高难度的扭腰动作。(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黄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