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为《星星同学会》录像 不敢乱说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09:58  新浪娱乐
吴君如为《星星同学会》录像不敢乱说话(图)

吴君如称不怕得罪人

  新浪娱乐讯 吴君如日前在无线节目《星星同学会》中大爆“女星集邮”事件,昨日(2月27日)她在香港再次为《星星同学会》录像,否认真有“集邮女星”其人。

  节目请来汪明荃(阿姐)、黄淑仪、廖碧儿担任嘉宾,期间君如被追问“女星集邮”一事,她冷淡地表示:“没什么好讲的,这只是我做事的一贯技巧,市面上好多人喜欢猜,次次做事都要澄清不就很烦?”问事件真的假的?她说:“假的!”袁咏仪说有这个女星!“她什么时候讲的?”在杂志上讲的。“你们问她吧,我没她那么厉害,我不知。”问怕不怕被人说她反口,她说:“我没反口,我为什么要怕,不是为得罪人而澄清,只是好多人问我这件事,很烦,所以之前在电台一次过澄清了。”

  而同场的汪明荃被问到有否担心君如会乱说话?阿姐即谓:“没得。她之前讲的‘女星集邮’是假的,不可以信。”至于,昨日《星》的话题是“阿姐不易做”,阿姐汪明荃表示:“肯定是难做啦,因为做阿姐有好多标准,压力很大。”

  有传为“教训”不听话的港姐冠军张舒雅,无线将破天荒不安排她在新一届港姐选举中为下一任冠军加冕,无线高层乐易玲称:“港姐加冕前总要讲过去一年的成绩及感受,她又没工作过,不难道只是说病了,为了令她不会献丑,不安排她加冕也没问题,反而是保护她!”(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