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栢芝首度开腔谈艳照事件 骂陈冠希猫哭老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0:09  新浪娱乐

张栢芝首度开腔谈艳照事件骂陈冠希猫哭老鼠

张栢芝接受香港线电视访问,为事件后首度开腔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自去年艳照事件后一直没有作出响应,直到陈冠希在加拿大作供完毕,她首度接受传媒访问提及陈冠希祝愿受害女星可以站起来,以及今后生活安康。张柏芝终打破沉默,前晚(2月26日)现身香港有线接受娱乐新闻台主播区永权独家访问。节目在昨晚播出,张柏芝在节目提及没有因艳照恨过陈冠希,因这是自己做错事,但他叫受害女星站起来和过安康生活之话,三度直斥他是”猫哭老鼠假慈悲”,更声音哽咽。

  张柏芝金句:

  * “我受够你,陈冠希。”

  * “猫哭老鼠假慈悲,竟睁大眼讲大话。”

  * “还说自己信了主,好失望。”

  * “耶稣不是避难所,讲一套、做一套。”

  * “伤害我们的不是传媒。”

  * “真的找不回这个老公。”

  * “我们都有妈妈生,并非只有你有妈妈陪你出庭。”

  承认做错事受罚

  张柏芝说事件发生后,她选择沉默,不是怕和羞耻,因为人会做错事,她不过如法官般判自己坐监。她并非怕面对错误,而是面对这个定时炸弹不懂害怕。因为“陈先生”说过不会给人看,她也自己骗自己相信他不会这么做,所以不懂怕。直到事件闹大,那时儿子Lucas七、八个月大,她抱起儿子才知怕到脚发软,失去平衡。她说:“我看着我儿子,如果大人没勇气站起身,一个无助的小朋友更加没可能承受。我还以为自己会疯,但我没有,我要为儿子再站起来。那天我照常去拍广告,真的好难堪,但都没办法,做错事都要去拍。结果广告不能播,我要承担我的错误。”

  “我受够你,陈冠希”

  张柏芝续说:“朋友说‘不要怪自己’,因我是受害者,坦白讲许多成年人有做过。我不是受害者,虽然许多事情并非控制之内,但不可否认我是公众人物,会影响下一代。我没有埋怨人,陈冠希讲过不会给人看,但不可以将这次的错推在他人身上。我并非天不怕地不怕,我要罚自己。事件露光后,心很难受,做女人好难受,我要说给儿子知道做错事是不对。我爸爸妈妈教我,错要认、打要站住,不能因为妈妈的错放在儿子身上,承受外界的眼光。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我要去承受一切。我没想过会出来,因我还没坐够监。直至陈冠希出庭,我就和自己说要站出来。陈冠希叫受害人站出来,陈冠希又说‘她们受够了’,他没试过受伤害,是我受够你,陈冠希,事实‘受够了’的是女艺人。我们受够你一路以来的伤害。伤害我们的并非传媒,是你。他在法庭外面猫哭老鼠假慈悲,竟睁大眼讲大话。还说自己信了主,好失望。我想说陈冠希你投靠耶稣,耶稣不是避难所,讲一套、做一套。忍得好辛苦,我也是阿妈生的,说什么用尽能力保护受害人,他没做过赔偿。因如今网上仍流传这些照片,他没想过办法制止,我们何来安康。他站出来是猫哭老鼠假慈悲,他没有讲过对不住。事件发生当天,我经理人曾打电话问他究竟发生什么事?他说:‘我开会处理中,很快打给你。’之后他就关电话,一直都没有再开电话。他起码(应)私底下打电话来讲声对不住。”张柏芝指所有女受害人听陈冠希说会承担多大责任,这件事上受到多少教训;但他没有承担保护她们的责任,她们如何安康地站起来,他还可以到外地发展,签歌手做经理人,但她们没有他那么幸运,他不去承担错误,觉得好难受。

  要给女性尊重和尊严

  张柏芝在节目中提到父母、老公谢霆锋、公公谢贤、婆婆狄波拉和一众朋友对她的支持,由于事情发生在新年期间,朋友上她家拜年时都装作没事,虽然她心中很难受,但见到朋友在她面前一点都没有提到相片的事,令她觉得更心痛难受,却也庆幸自己有一班好朋友,张柏芝坦言有为此事哭过两、三次,但并非因为难堪,而是因为家人对她的支持。她忆述有次和儿子到泰国探谢霆锋班,一家人回港时,即使她明知机场有很多记者,也勇于面对,她直言当时一点都不觉得尴尬,只是心跳得很快,回家后更哭得十分厉害,原因自己做错事,但就要家人为她担心。她更多谢谢霆锋和公公婆婆的支持。他们没有问过她,但就让她知道,有事一家人一起撑过去。她哽咽地说:“我婆婆她什么都没有讲,只是送了一个瓷砖人像给我,有两个人抬着一块荷叶,上面刻了‘风雨同路’四个字;老公更是什么都没有问,只对我说:‘老婆,有我在这里不用怕。’我真的找不回这个老公。”谈到张柏芝的妈妈,她说:“妈妈叫我不要死撑,她和我讲‘如果可以的话,阿妈帮你顶’。那次我真的忍不住(哭)。”张柏芝想同陈冠希讲,要给女性尊重和尊严,他曾承诺过保护女受害人,但现在猫哭老鼠假慈悲,讲一套做一句。伤害我们的不是传媒(是他),要尊重女性。我们都有阿妈生,并非只你有妈妈陪你出庭。”

  陈冠希在张柏芝访问播出后,晚上作出响应,他表示:“由头到尾都是我的错,也明白到她所承受的压力。如果骂完我之后,可以减轻她的痛苦的话,那我愿意承担更多。”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