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赴台湾取代田中千绘代言房地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0:44  新浪娱乐
乐基儿赴台湾取代田中千绘代言房地产(图)

乐基儿

  新浪娱乐讯 香港名模乐基儿昨天(2月27日)悄悄到了台湾,为高雄房地产拍广告,据了解厂商原属意田中千绘代言,却传出田中经纪公司耍大牌,出尔反尔,因此转找国际感十足的乐基儿,厂商大赞乐基儿“很敬业”。

  负责帮该房产业者接洽的公关公司总经理李良慧指出,与《海角七号》女主角田中千绘的经纪公司接洽的过程中自己不被尊重,她强调双方曾针对合约多次磋商,但对方连“穿几套衣服都要计较”,还让她等回复电话等了20天,直说“受不了对方一而再、再而三的食言”,因此才改跟乐基儿接洽。

  对此,田中千绘的经纪人陈雅彤强调“绝无出尔反尔”,表示经纪公司有保护艺人的立场,会坚持部分合约内容,但双方在某些条件上没办法达成协议。至于是否耍大牌,陈雅彤表示公司与田中千绘都以谦虚的态度面对工作,强调对田中千绘的未来都有规划,“而非全盘答应”。

  厂商以7位数签下乐基儿的代言合约,被问到担不担心乐基儿知名度不高时,业者指出,几乎所有人都表示认识“黎明女友乐基儿”,且认为台湾艺人“看腻了”,乐基儿充满国际化、时尚感的外型,相信可以带动买气。

  而昨天拍照的过程中,乐基儿不仅配合度高,且还很亲切,让厂商私下偷偷表示“会让黎天王喜欢不是没有原因的”。

  乐基儿原本不愿意接受访问,在台湾记者主动攀谈的过程中,她表示已经来过台湾7次,之前多因为走秀而来,对台湾最深刻的印象是美食,她透露已经吃到最喜欢的小笼包与鸭舌。而她也表示多年前去过高雄,但因时间太久,已经忘记去过哪些景点。似乎是怕记者问到敏感的感情问题,才讲不到几句话,香港助理就马上打断交谈,表示不愿意受访。(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