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大宇疑因郭羡妮遭雪藏 要照顾前妻一辈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7:46  新浪娱乐
陶大宇疑因郭羡妮遭雪藏要照顾前妻一辈子(图)

陶大宇要照顾前妻一辈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陶大宇日前接受采访,暗指前绯闻女友郭羡妮是“荡花”。有传他因此事遭到了无线高层的怒批,将被雪藏,而陶大宇因为此前与郭羡妮的绯闻,感到内疚对不起前妻,决定要照顾对方一生一世。

  陶大宇被高层问话恐遭雪藏 忍这口气已两年

  据内部人士透露,无线高层乐易玲已经找了陶大宇问话,除了他目前正在拍摄的新剧《掌上明珠》因为已公布之外,其余的工作都暂停,将雪藏陶大宇。

  陶大宇的好友曝料称陶大宇这口气已经忍了两年,这次终于有机会出了,当然不放过:“他出来做这么久,怎么会不知这么做会有什么后果呀?”还表示陶大宇已经事先知道这次“惨就惨了,早就预料到啦!”

  曾被利用 家庭事业尽毁

  友人继续曝料称,当年与郭羡妮的绯闻刚开始发生,陶大宇就已经知道自己踩入了一个爱情陷阱:“他当时很郁闷,觉得自己这么大个人还会被人欺骗感情,家庭事业又尽毁。但难道要到处跟别人说自己被人骗了吗?为了赚钱,他都忍气吞声了很久啦!他又说很对不起老婆,所以就算阿宝(陶前妻)说得很决绝称不会复合,他都一直没停过去照顾对方。”GX/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陶大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