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笑容满面表示力挺太太 不屑讲陈冠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8:34  新浪娱乐

谢霆锋笑容满面表示力挺太太不屑讲陈冠希(图)

霆锋笑言柏芝每天都会送他出门口,尽显夫妻恩爱一面

谢霆锋笑容满面表示力挺太太不屑讲陈冠希(图)

霆锋昨晨笑着现身机场,脖子上挂上婚戒,以言行支持柏芝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前晚(2月27日)公开臭骂陈冠希(Edison)“猫哭老鼠”,访问出街后引来极大回响,而柏芝老公谢霆锋昨晨笑容满面现身香港机场,表示对太太由始至终只有支持,并不屑讲Edison这个人。

  谢霆锋现身机场时,脖子上更挂着他们的结婚戒指,对柏芝的支持可谓不言而喻!而柏芝妈妈透露与女儿通过电话,形容柏芝现阶段心情平静。

  在不雅照片案发生1年多后,前晚张柏芝终于打破沉默,在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访问时哭诉“受够了你”,又指Edison完全是猫哭老鼠、睁着眼睛说瞎话,并坦言事件发生后全赖家人支持,其中提及老公谢霆锋没有抱怨之余,只讲了一句:“得啦!老婆,没事,有我在。”而柏芝妈向女儿直言:“如果妈咪能撑着,我替你撑着。”令柏芝为之动容,流下感激眼泪,可以勇敢再站起来。

  霆锋昨晨10时出发往上海出席慈善颁奖礼活动。对于太太柏芝自不雅照片事件后首度开腔,在前晚播出的访问中终于战胜心魔,勇敢面对群众,臭骂Edison,以妻为傲的他,表示当然有收看柏芝的访问。

  问他有没有话要跟柏芝讲?霆锋说:“这些话在心中,不用讲,作为老公肯定会支持她,她是我太太嘛,她几时复工?从没退出过。”霆锋被问到早上出门时有没讲“不用挂念”的话?他说:“每天早上她都会送我出门口。”尽显夫妻恩爱一面。

  作为钟欣桐(阿娇)大师兄的霆锋,又谓会同样支持这位师妹,问他会否建议阿娇作深情剖白?霆锋就表示不会叫阿娇做任何事,他说:“我没资格。”至于柏芝表示Edison欠她一句道歉,霆锋以认同的礼貌微笑婉拒回答这个问题,再问他可有话要和Edison说,霆锋则冷冷笑一笑说:“不需要讲啦。”

  虽然霆锋以赶飞机为理由未有停下脚步拍照及接受访问外,其助手又代他挡开传媒,不过霆锋仍十分有礼貌和合作地跟传媒边行边答,做了数分钟简短访问,霆锋全程面露笑容,明显因太太的勇敢受称赞而心情大好。入闸前,霆锋更与在场十几位歌迷挥手道别,又高举和平手势,而歌迷则叮嘱霆锋万事小心。

  另外,一直默默支持女儿的柏芝妈,昨日如常返回西环海鲜酒家开工,并大方接受记者访问,她透露昨日与柏芝通过电话,形容现阶段女儿心情十分平静,更说:“她没什么特别的,情绪很平静,多谢大家关心。”问赞不赞成柏芝出来接受访问?她说:“她这样做很好,表现得很坚强。”柏芝妈还不忘盛赞女婿霆锋:“他真是一个好老公,对老婆很好。”本来有问必答的柏芝妈,当提到是否痛恨Edison这个人时,即收起笑脸,斩钉截铁地表示:“我不想讲这个人!”然后转身返回店内继续工作。

  一直力撑柏芝的公公谢贤,昨日接到记者电话时即表示“不答”,并随即挂线;而在柏芝最痛苦的时刻送上风雨同路、合力抬荷叶的瓷器娃娃的婆婆狄波拉,昨日则继续关机。(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