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咏仪:吴君如再说集邮女星就杀她 欣赏张柏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5:36  新浪娱乐

袁咏仪:吴君如再说集邮女星就杀她欣赏张柏芝

沈嘉伟与袁咏仪在店内准备离开,张智霖轻松地向记者挥手。

袁咏仪:吴君如再说集邮女星就杀她欣赏张柏芝

袁咏仪抱着儿子步向座驾。

袁咏仪:吴君如再说集邮女星就杀她欣赏张柏芝

郭富城潇洒的收起交警罚单后离开。

袁咏仪:吴君如再说集邮女星就杀她欣赏张柏芝

沈嘉伟与袁咏仪在店内准备离开,张智霖轻松地向记者挥手。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1日香港消息,昨日(2月28日)袁咏仪(靓靓)回应早前吴君如大爆圈中有“集邮女星”与天王有染,袁咏仪在周刊表示知道有此人,袁咏仪昨日又称吴君如没用:“好烦!君如要说又不肯认,再说便杀了她!”

  袁咏仪昨日出席“亲子画出读后感比赛”颁奖礼时,再谈到“集邮女星”风波:“哎呀!好烦!我不会说的,知道是什么回事,君如没用呀!又说又不肯认,吴君如再讲就杀了她。”问会不会觉得君如赖账?袁咏仪说:“不是赖账,她只是做应有的本分,这些易渲染的话题少讲为妙。君如将视线转移给我?傻啦,我这些也只是技巧。”

  称赞张柏芝肯面对

  袁咏仪也提到张柏芝在裸照风波后首度开腔,“这个我不会评论,当事人表达了意见,我只当新闻去看,不需加任何意见。(是不是觉得她勇敢?)不知怎么说,她肯面对是好事,事件已过了很久,当事人活得快乐就可以。”袁咏仪称难以评论涉及的女星是否付出代价,“我们不是当事人,不知他们的约定或协议,尤其我们这些易乱说话的人要学懂慎言,不关自己的事就不应说太多。”

  至于张舒雅传闻不能为本届港姐加冕,“师姐”袁咏仪则说可惜:“她无法为冠军颁奖便不太好,我希望她乖乖地,坐下慢慢谈,双方取个平衡点,不要破坏这个选美传统。你报名参加选美,也想有好始好终。”袁咏仪也自爆当年诈病不出席活动。

  另外,袁咏仪前晚与老公张智霖,约好友沈嘉伟兄弟以及郭富城等到中环吃潮州菜。他们全将座驾停泊于店外,还因阻塞路面而被路经的巡警抄牌。张智霖获悉后,便叫店员帮忙驾走车辆,而郭富城和沈嘉伟的胞弟却没加理会。众人在晚上11点多散席,张智霖找其座驾时,袁咏仪则手抱儿子登上沈弟的座驾离开。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