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bo组合获慈善新人 要向章子怡谢霆锋学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7:57  新浪娱乐
bobo组合获慈善新人要向章子怡谢霆锋学习(图)

bobo组合荣获慈善新人称号

新浪娱乐讯 昨晚于上海大剧院举办的新娱乐明星慈善会可谓群星云集,章子怡、杨紫琼、韩红等都被授以桂冠,当晚名为颁奖典礼实为回顾去年的明星义举,与谢霆锋一起走过“爱心大道”的bobo组合面对记者时表示这是一个收获感动的时刻。

 

相关人士透露此番前来的大腕明星几乎都是全义务出席,没有任何的费用,而主办方更是挖掘出了很多不为大家所知的明星善举,有网友评论说一直做慈善事业的明星难得可贵,一直默默做善事的明星更值得大家尊敬。当晚主持人曹可凡爆出倪萍曾捐助过数百万,谢霆锋曾资助过五十多个孩子,而作为新声力量的bobo组合更是身体力行的到灾区送去欢乐。

入行两年来的bobo组合日前刚刚荣获了湖南卫视百度沸点最佳组合的桂冠,但是面对当晚慈善新人的称号他们显然觉得更加珍贵:“对于我们来说今天的这个荣誉才是最值得珍视的,很感动有那么多的前辈明星们一直都在致力于慈善事业,我们会向他们学习继续努力。”之后bobo组合还在现场演绎了一首《爱》的旋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obo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