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成都做义工 与认养黑熊亲密接触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 摄影 钟劼霓)离5·12大地震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最近娱乐圈的明星纷纷来到四川继续做公益活动。这不,莫文蔚不仅前往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拍摄专题片,而且还在彭州小鱼洞做建筑义工。昨日,“忙里偷闲”的她再次来到黑熊救护中心,看望了那些可爱的黑熊,并与自己认养的取胆黑熊“宝贝儿”亲密接触。接受媒体采访时,莫文蔚呼吁更多人除了关心灾区的同胞之外,也要保护野生动物。同时,莫文蔚透露自己将担任制片人,拍摄关于王军霞的电影,资金筹集完毕后就会开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莫文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