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0艺人参加饭岛爱追悼会(图)

700艺人参加饭岛爱追悼会(图)
饭岛爱

  早报讯日本艺人饭岛爱的追悼会于当地时间3月1日上午11时在位于东京王子宾馆二层的大厅举行。据了解,追悼会的发起人为饭岛爱生前的好友中山秀征、岛田绅助等15位艺人。追悼会当天天气晴朗,共有700多名艺人参加了告别式。

  自从去年12月24日饭岛爱被发现死于家中后,很多人都为她的离去感到惋惜,毕竟她只有36岁。虽然饭岛爱出身于AV界,但是通过自身的努力,却成功转型为国际性的知名艺人,其传奇经历为很多人所乐道。饭岛爱生前曾组织了艾滋病预防协会,所以此次出席追悼会的人士所捐出的慰问金也将全部捐赠给该协会。 (布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日星饭岛爱家中身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