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助养贫童令其走过低潮期 暗示妻子未隐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49  信息时报

谢霆锋助养贫童令其走过低潮期暗示妻子未隐退

谢霆锋在当晚的慈善晚会上,首次与自己助养的孩子见面

谢霆锋助养贫童令其走过低潮期暗示妻子未隐退

为谢霆锋颁奖的孩子还特意举着他留给他们的勉励纸条(有我在你身边,努力读书),以示感谢。

谢霆锋助养贫童令其走过低潮期暗示妻子未隐退

日前,张柏芝在电视上真情剖白。

  信息时报讯 张柏芝日前勇敢站出来,打破沉默接受电视专访,回应裸照事件,道出过去1年来的心路历程,并力数陈冠希的不是。身为张柏芝丈夫的谢霆锋再次成为媒体追访对象,前晚他到上海出席第三届“新娱乐明星慈善会”活动,吸引大批记者在机场守候。而在当晚的慈善表彰会上,谢霆锋也因为过去数年一直捐助内地失学孩童,这一善举为他赢得了两个大奖。

  对于早前太太张柏芝勇敢的剖白举动,谢霆锋坦言有看该段访问,要对太太说的话则尽在心中,不用言语,作为老公一定全力支持她。而张柏芝也在访问的下半部,也向主持人剖白与霆锋的感情:“没可能找到一个再好的老公!”

  小爱·全力支持爱妻

  前日上午,谢霆锋从香港机场出发前往上海,戴上太阳眼镜、身穿黑色外套及牛仔裤的谢霆锋,虽然被记者包围,但明显心情不错,不时报以微笑。现场亦有歌迷送机,又送信给他。问及谢霆锋有看张柏芝的访问吗?他说:“当然有看。(你有什么同柏芝讲?)在心中,不用讲,作为老公,我好支持她。”对于柏芝行为被赞勇敢,他又是否很欣赏柏芝呢?谢霆锋笑说:“她是我太太。”张柏芝指陈冠希没有向她道歉,他又是否觉得陈冠希应该道歉呢?他只说:“其他东西不讲。”他会否支持阿娇也出来真情剖白?他表示自己没有资格。被问到张柏芝会不会在不久之后复出时,谢霆锋颇有暗示地说:“她从来就没有退出过。”

  大爱·十年助养50多孩子

  在过去的近10年间,谢霆锋资助了50多个贫困孩子,在四川就有11个。在前晚的慈善群星会上,来自都江堰的5个孩子一起向这位多年来一直资助他们上学、写信鼓励他们努力的“谢叔叔”颁发了奖杯。

  谢霆锋首次见到了自己捐助的孩子,感动之余,令他一时哽咽,“我捐助的50个孩子,他们会给我寄自己做的鞋套、扇子,每当我拍戏受伤或者心情低落的时候,我就会想到自己不能倒下,可能有50个家庭靠我给他们一顿饭吃。因为认识了他们,我才知道自己有多幸运,同样是黄种人,为什么你谢霆锋可以追逐自己的梦想,他们却没有这样的机会。”讲到动情处他更是双眼含泪,一边还坚强地对小朋友说:“叔叔不怕痛和累,你们也不能放弃。”洋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