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担任电影节大使 前卫淑女造型多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0:16  新浪娱乐
莫文蔚担任电影节大使前卫淑女造型多变(图)

莫文蔚的欧洲淑女Look,高贵大方

莫文蔚担任电影节大使前卫淑女造型多变(图)

莫文蔚扮前卫型女,宣传香港国际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请来莫文蔚(Karen)担任大使,日前她在香港以16世纪欧洲淑女及科幻电影前卫型女造型拍摄宣传照,由摄影师夏永康操刀,文念中担任形象指导。

  两个造型充分显示Karen的丰富电影感,她说:“这次的造型、效果我都很欣赏,这次做大使,又可为香港朋友介绍更多外国优质电影,还要让世界各地的人们知道电影工作者所付出的努力。”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莫文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