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不敢装病推工作 陈百祥被骗四千万不悲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08  新浪娱乐
官恩娜不敢装病推工作陈百祥被骗四千万不悲观

官恩娜坦言不知港姐张舒雅想什么

  新浪娱乐讯 官恩娜(Ella)昨天(3月1日)与Soler、贾晓晨(JJ)等在香港出席活动,对于港姐张舒雅装病推工作被无线雪藏,Ella说自己会珍惜每个工作机会。而JJ透露老板陈百祥没有为被骗四千万而不开心。

  官恩娜(Ella)昨天与Soler、贾晓晨(JJ)等在香港出席“阳光爱心耀屯门”活动,对于港姐张舒雅装病推工作被无线雪藏,曾因“多嘴”盛传被无线雪藏的Ella小心翼翼地表示:“我不是很清楚她怎样想,但自己就很珍惜每个工作机会,有人给自己机会,我就要用心做好它!”

  JJ透露昨天见过老板陈百祥(阿叻),说对方没有因被骗去四千万而不开心,反而谈笑风生,她说:“我相信叻哥很快就能赚回那笔钱,做生意不是赚就是蚀!”“他被人骗了呢!”“那下次小心点,他还开玩笑说全靠我了!”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官恩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