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复工拍封面 面对传媒和市民全程微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2:27  新闻晚报
阿娇复工拍封面面对传媒和市民全程微笑(图)
阿娇

  晚报讯 停工一年多的阿娇 (钟欣桐),将于3月9至10日正式复出,担任某著名牛仔裤品牌代言人,到时她将会出席盛大的签约仪式。日前她先为代言的牛仔裤,到绯闻男友麦浚龙的胞兄的潮流杂志拍照,踏出复工的第一步。首日开工的阿娇,身穿枣红色的长身T恤、黑色窄身牛仔裤和长靴,精神饱满,面对追访的传媒和围观的市民,她全程保持笑容。

  此外,有消息传出,北京拉风影视邀约钟欣桐演出电视剧《钻石年代》。负责人王建忠透露,他确实已经在和阿娇的经纪人接洽:“目前要根据阿娇的档期、片酬、公司安排等各方面因素来讨论,若一切顺利,阿娇将同时出演母女二人的角色,对演技算是极大挑战。 ”阿娇经纪公司表示一切未定。

  另有媒体报道称,陈冠希在出席某品牌活动后,今早六时四十五分从新加坡下榻酒店出发前往机场。他在多名助手陪同下登车离开,期间有记者询问其对于张柏芝的言论有何看法时,他都没有回应。抵达机场后,陈冠希经秘密通道入闸,据知他是登机前往日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