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要上“逼供饭局” 网友纷纷提供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6:29  新浪娱乐
视频:阿娇上逼供饭局兜圈减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原定于本月复出的阿娇,近日传出将接受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的节目访谈。

  虽然陈志云前日强调还没有落实给阿娇做访问的时间,但有消息说,陈志云近日秘密约见阿娇,先给她做一些心理准备,透露不会再避重就轻回避重要问题只问当下心境,而是转而将炮火着重在与陈冠希的多年情史上,以让节目更火爆。

  网友支辣招志云可参考

  阿娇即将出席《志云饭局》备受关注,香港网友纷纷在各个讨论区上议论,建议陈志云应该提出怎样的尖锐兼“抵死”问题来问阿娇:

  1、你知不知道Edison(陈冠希)同一时间有那么多女朋友,而你只是十几条船之一?当时BOBO(陈文媛)是他的女友,你怎么会和他在一起?

  2、你何时开始和Edison拍拖?怎么能那么隐秘到不给人发现?

  3、有没有人知道你们拍拖?阿Sa知道么?

  4、艳照里你穿着黑色和白色的Bra,是不是Edison送的?

  5、当初有没有想过嫁给他?

  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钟欣桐 陈冠希 艳照门 志云饭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