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艳照门后更爱张柏芝 不恨陈冠希

  3月1日,来上海出席慈善活动的谢霆锋接受记者专访,坦言艳照门事件让他和张柏芝更爱彼此。

  不恨陈冠希想要第二胎

  问:去年那件事,对你的家庭有影响吗?谢霆锋:一点影响也没有,就算有也全部是好的影响。如果没波折一家人怎么会明白爱对方。如果可以一块共渡这个难关,那以后就没什么可以困扰到这个家庭。

  问:那你恨伤害了你们的那个人吗?谢(摇摇头):不恨,路遥知马力。大概三年前我记得在上海有记者问我,你的个性比较直率还是陈冠希的个性比较真,我看着采访的记者反问他“你新来的?”,这种东西不用回答,大家都有优点,我也有地方不如他,但他就是他我就是我,我也不是要讨好全世界,反正也是过去了。

  问:想过再要孩子吗?

  谢:有啊,不过这得问上天,我们随时等待孩子到来。

  看柏芝专访像听别人的故事

  问:前几天的专访看了吗?心情怎样?谢:那天看了,平时我从来不看电视,但太太那天很紧张就叫我看,看完就看完了。

  问:很平静地看完了?

  谢:对,很平静地看完。就像是在说别人的故事。我觉得她讲的一切,是她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我觉得就够了。

  问:当她说那句“到哪里也找不到这么好的老公”时,你在想什么?

  谢:那句之后我就起身回房间,她跟我说,我还有说你的。我说没关系这个不重要,她怕麻烦到我,因为每天我要面对记者。

  阿娇很有心默默支持她复出

  问:阿娇要复出了,会怎样支持她?谢:心里默默支持。她偶尔会问我一些意见,她很努力去学习东西,让我去看。她是个有心的艺人,未必会很懂得怎么讲话,但工作不用讲,讲是没用的,做出来人家自然会知道。闻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