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ggie Q不谈陈冠希 农夫追寻老板行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7:34  新浪娱乐
MaggieQ不谈陈冠希农夫追寻老板行踪(图)

农夫与陈冠希没有联络,不知他身在何方

MaggieQ不谈陈冠希农夫追寻老板行踪(图)

Maggie Q在好莱坞出席派对时,没有谈及陈冠希

  新浪娱乐讯 日前Maggie Q出席好莱坞一个名人派对时心情愉快,没有谈及旧绯闻男友陈冠希。而陈冠希旗下艺人农夫表示,不知道老板的行踪,但会主动去了解。

  出席活动的Maggie Q心情不错,虽没有开口支持旧爱,但其实她早在不雅照事件爆发初期,已公开声援陈冠希,说他在事件中没有做错。

  至于陈冠希旗下艺人农夫表示,最近工作很忙,没有与老板联络,不知他是不是身在日本,还笑言下周有空时会主动了解一下。对于经常被问及陈冠希的事,农夫说:“不会不开心,有问题问就好!”而陈冠希的干姐姐杨千嬅则说:“跟公司有共识,这个官司还在法庭审理阶段,没有结论,公司叫我们尽量避免公开讨论,我会配合公司。”她认为事件已发生一年,希望尽快平息,令当事人重新投入生活,虽然她没有亲自致电或发短信给陈冠希,但会通过公司了解。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