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复工拍广告收百万 T恤表谢意自言坚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7:55  新浪娱乐

阿娇复工拍广告收百万T恤表谢意自言坚强(图)

广告中,一脸冷酷的阿娇排魔而出,很有意境

阿娇复工拍广告收百万T恤表谢意自言坚强(图)

阿娇身穿印有法语“非常感谢”的T恤上课,似要感谢大家的支持!.

阿娇复工拍广告收百万T恤表谢意自言坚强(图)

阿娇匆匆上保姆车回英皇开会,行程紧密

  新浪娱乐讯 昨天(3月2日)钟欣桐(阿娇)身穿有谢意语句的T恤到香港湾仔上表演课,对外界的支持表示无言感激。而她本月复出的承诺终于兑现,早前以7位数字酬劳担任广告代言人,她说:“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

  自去年爆发“不雅照风暴”后,阿娇一直养精蓄锐等复工,日前张柏芝在电视访问中流泪控诉陈冠希,令不少人更期待阿娇复出!昨天阿娇到湾仔艺术中心跟詹瑞文上课,身穿印有法文字样(意思是‘非常感谢’)的日本品牌上衣的她,似乎暗谢大家的支持!她在3小时后离开,当记者向她转述柏芝力撑她复出时,阿娇笑而不语,然后返回英皇开会,晚上由助手陪同回家。

  另一方面,阿娇早前为Bauhaus旗下的TOUGH Jeansmith拍摄牛仔裤广告,还以7位数字酬劳担任亚太区代言人!拍摄当日,阿娇全程精神饱满,在做发型化妆时还玩iPhone,但休息1年的她坦言非常紧张:“我这两星期很用心地去做运动、早睡早起,希望以最佳状态完成第一个工作!”

  广告中,广告商找来4名大汉化身妖魔鬼怪,象征社会上的负能量,而阿娇也收起笑容表达逆境自强!对于品牌广告的主题是“be TOUGH”,阿娇说:“很开心做代言人!这次场地布置和设计概念都让我感觉到很Tough、很Cool,同时我也是一个很Tough(坚强)的人,所以觉得Feel很对!”她还甜言蜜语地说,喜欢牛仔裤舒服又容易配衣服,家里收藏了近80条牛仔裤!据知广告将于本月中在中国内地和港台,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推出。

  对于有消息说4位牵涉“不雅照风暴”的女星都要上庭应讯,英皇唱片及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澄清:“没有这回事,没有人通知过我们,应该不是的!”

  阿娇这次拍广告的形象跟以往不同。其实入行已有一段日子的阿娇,由初出道的清纯,到后来变身打女及性感美女,形象一直在变化,堪称千“娇”百媚!

  青春玉女

  阿娇与拍档蔡卓妍初出道时以可爱形象示人,迅速俘虏大群男粉丝,成为当红组合!

  好动打女

  阿娇在《千机变》及《双子神偷》中的活泼打女造型,动作头头是道,令人印象深刻!

  性感美女

  在《女人味》MV中,阿娇转形变性感熟女,去年初还以超低V装出席颁奖礼,令人眼前一亮!(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