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秀惠嫌孙耀威矮 夺走高钧贤荧屏初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43  新浪娱乐
杨秀惠嫌孙耀威矮夺走高钧贤荧屏初吻(图)

杨秀惠穿上球衣到场,大显活力

  新浪娱乐讯 昨天(3月2日)杨秀惠在香港出席“意大利杯准决赛”记者会时透露,稍后将回内地拍剧。她怀恨在心地说,绯闻男友孙耀威不够高,所以她邀请高钧贤拍激吻戏。另外,同场的马国明说,跟胡定欣有发展机会。

  杨秀惠说:“监制让我选择跟谁拍吻戏,我选了交情很好的高钧贤,他还说将屏幕初吻给了我!”问她为何不请绯闻男友孙耀威时,可能她仍介意被对方嘲讽打便宜Botox(肉毒杆菌针)导致脸部一边大一边小,故明踩对方太矮:“没有问他!因为我要穿高跟鞋,高钧贤够高跟我很相配。虽然我们很迷恋对方的外形,但性格不合,只能做好朋友。”

  同场的马国明最近与胡定欣传绯闻,问他有没有机会发展?他说:“不管我跟哪个女孩子传绯闻,我都一定答有机会,男孩子不能让女孩子没面子。”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