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探望认养黑熊关心其是否有“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0:48  竞报

莫文蔚探望认养黑熊关心其是否有“女友”(图)
莫文蔚探望认养的黑熊宝贝
  竞报讯(记者徐丹岚)“那是当然,我是它的‘恩人’嘛,我们已经很熟悉彼此了。”日前莫文蔚到四川龙桥黑熊救护中心探望认养的黑熊“宝贝”。当莫文蔚一靠近熊舍,“宝贝”立即就跑上前来迎接,令莫文蔚非常自豪。虽然如此,但近3年没有看到“儿子”,莫文蔚依然兴奋不已,还迫不及待拿出苹果喂到了“儿子”嘴里。

  莫文蔚说自己的 “儿子”一直就是个帅哥熊,因此最关心它有没有交“女朋友”,结果在场的所有人都笑起来:“宝贝的好朋友都是雄性的,而且它现在还不喜欢交‘女朋友’,所以也暂时没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