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听音乐返港 不知张柏芝下段访问停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1:31  新浪娱乐

谢霆锋听音乐返港不知张柏芝下段访问停播(图)

谢霆锋带笑回应记者问题。

  新浪娱乐讯 2日晚9时15分,架着墨镜的霆锋听着音乐步出机场,见到记者欲访问他时,即拿下听筒。

  当记者提到有线决定停播柏芝的第二部分访问时,他即脸色一沉,然后表示不知道,还问记者发生了什么事。霆锋也表示不知道第二部分的内容,对于外界指柏芝写日记记录心情,待儿子18岁后交给他看,霆锋说:“谁讲的,(有新闻头条报道?)写日记也上头条,(会否向陈冠希索偿?)不觉得这个话题……也不想有相关报道在新闻界及娱乐界再出现。(有预计过柏芝访问上头条吗?)不知道,访问后已到内地工作。(有没有听过柏芝有压力及被骚扰?)没有,(有没有多接到电话?)没有,一向不带电话,交给助手带。(会否支持柏芝?)她是我太太,一定支持她。”

  张柏芝上周接受电视台的访问,谈到去年的裸照风波,力数陈冠希的不是。但是柏芝的老公谢霆锋3月1日接新浪网访问时,坦言对陈冠希不存怨恨,事件令他与柏芝的感情升华,彼此更爱对方。霆锋2日晚也如期从上海返港。

  张柏芝上周接受电视台访问,力数裸照事件男主角陈冠希。翌日,柏芝丈夫霆锋便出发到上海出席慈善颁奖礼,他随后接受内地新浪网及上海电视节目《可凡倾听》访问,显得十分豁达,没有柏芝那么激动,不希望事件再打扰他们的生活。他在访问中表示:“淫照事件发生时,那一刻每一个人都会很生气,但过了一两天我就忘了。这个世界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

  霆锋坦言一直没有恨陈冠希:“路遥知马力,而且我也有不如陈冠希的地方,但他就是他,我就是我,我也不是要讨好全世界,反正已经过去了。”问到对裸照官司有什么期望?他称:“期待的官司结果?我也坐过牢,那就是谢霆锋官司的结果,但整个过程最清楚的还是本人,只要自己能真正地很诚恳地面对自己,对我来说就可以了。所谓的结果,公平的审判,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公平,法官也是人。我坐牢的时候,很多人都说今天在这里因为你是谢霆锋,从来没见过那么简单的案子,可以有几千人在法庭外大喊我的名字,这样一定会影响审判的结果。”

  与柏芝再生育

  提到柏芝的访问,霆锋称当时是太太叫他看的,当时很平静,就像看别人的故事,最主要的是她能表达自己的心声。但是当柏芝说到霆锋是一个到哪里都找不到的好老公时,霆锋当时便返回房间,没有再看下去。他表示,裸照事件发生后,对他的一家人一点影响都没有,就算有也是好的影响。他不讳言:“如果没波折,一家人怎么会明白、了解、爱对方,共度幸福是很容易的,共患难很难,但是如果可以一起共度这个难关,那以后就没什么可以困扰到这个家庭。”

  问柏芝何时复出?霆锋称柏芝一直没有退出娱乐圈,现在则很享受当妈妈的感觉,除非遇到非常好的电影,才会复出。他们还想再生孩子,但何时再当父母,则交由上天决定了。至于同们师妹阿娇(钟欣桐)将于3月复出,他表示心里一直默默支持她:“阿娇偶尔也会问我一些意见,她很努力地去学习东西,是一个有心的艺人。”

  有线上周播出《张柏芝&站出来》访问后,引起极大回响。还有传媒以不同方式报道专访的第二部分内容,令柏芝受到骚扰。有线2日晚发出声明,决定取消播放柏芝第二部分的访问内容。

  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