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细述得知事件始末 希望张柏芝比自己先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1:59  人民网

谢霆锋细述得知事件始末希望张柏芝比自己先死

谢霆锋前晚在上海拥抱他助学多年的学童时,心中百感交集,眼泪盈眶。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艳照门”事件自去年初爆发以来,外界一路看衰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姻。在沉默了一年后,谢霆锋跳出来,连着两天接受大陆各大媒体专访,谈话令人动容。他说希望与张柏芝的一辈子,是他人生的最后一次婚姻,“我希望张柏芝比我先死,因为活下来的那个人所要面对的痛苦,是离开这个世界的那个人痛苦的几倍。”

  谢霆锋昨娓娓道来他得知事件经过的始末,他说,当时他正在拍电影《证人》,满身是血的回到家,却看见张柏芝在哭,他第一句话就抱住她说:“没关系,不管有什么事,有老公在。”

  那段时间,谢霆锋不看电视也不看报,所有的状况都是张柏芝边哭边细诉给他知道。

  他坦言,这事若发生在婚后,就是不忠,但既然是在婚前,“过去的就已经过去,我在向她下跪求婚的时候就说过这句话,我不会放在眼里。”

  谢霆锋同时也表示,他不恨陈冠希,但路遥知马力。以这次事件来说,很多人说张柏芝在节目中泣诉的表现很真诚,但谢霆锋早就看到妻子的优点,他说:“她的真,是我一直以来最欣赏的。”他认为一家人,若没有碰到波折,不会了解有多爱对方,共患难很难,如果能一起度过难关,以后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打倒他们一家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