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接受访问:我早知道她的过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2:42  新闻晚报

  

谢霆锋接受访问:我早知道她的过去(图)
谢霆锋

  参加完上周末的新娱乐慈善群星会,谢霆锋并没有匆忙回港,而是接受了《可凡倾听》栏目的独家专访。相对于太太张柏芝接受港媒访问时的声泪俱下,谢霆锋则在上海冷静访谈,表示自己早在求婚时就知道柏芝的过去,并暗示自己有一天会离开娱乐圈。

  在我死的那天身边只有她

  张柏芝在香港有线台的访谈成了近日娱乐圈最热门的话题,在外界议论纷纷的同时,谢霆锋的支持成为张柏芝坚持下去的力量之源。

  谢霆锋回忆,初识张柏芝时18岁,在她的第一部电影里客串,被她的率真打动,后来她说自己是女版谢霆锋,他也很是认可。经历风雨后,两人于几年前步入婚姻殿堂,相约走完一辈子。 “我问我自己,有谁在我死的那天,还会站在我身边?在我心目中只有她。虽然那时候大家都觉得这两个都是小孩,都很疯癫、很叛逆,但她(已经)从一个玩得很疯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很成熟、很顾家的女人。 ”

  艳照门固然让谢家经受了考验,但谢霆锋用“谁没有过去”来宽容这段往事:“我认识她那么久了,你说我会不了解她的个性么?我不了解她的历史么?当然了解。在我跪下来求婚的那天,我已经跟我自己说过,谢霆锋你那么个大男人,今天既然确定要求婚,你就要把这个人的历史过往、好处坏处都接受。所以在那天,我也再次提醒自己,你已经是她丈夫,你必须得支持她。所以我只跟她说了一句:没关系,有老公在。别哭,没关系。我以后也不会再提这个案子。因为已经过去了。你说我没过去吗?我没有缺点吗?可能比她多。但是如果大家往前走的时候永远总是拿着以前的东西来说,那没意思的。 ”

  问老天爷何时再给我个儿子

  谢霆锋称,当初向张柏芝求婚没有经过父母同意,直到卢卡斯出生,家里的关系才变得和谐起来。这个小生命让为人父的谢霆锋更加成熟,在卢卡斯的生日时,他把过去在影片中打斗的情景制作成了小片子,并在片尾写了一句非常感人的话:I fight,soyou don't have to,Live a better life(我打,所以你不用打,活得更精彩)。

  谢霆锋说他深切理解卢卡斯的压力。 “因为他年纪那么小,我也想不到送什么东西给他,太物质的东西我觉得也没意义。我觉得要送一些他长大以后再回看,会提醒自己要做得比爸爸更好的东西。其实,你说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压力,但我的压力只不过是在香港600万人眼中看着长大的谢霆锋的压力。但我的孩子是谢贤狄波拉的孙子,谢霆锋张柏芝的孩子,他是被13亿人看着长大的小孩。他的压力会比我大。”与此同时,谢霆锋也表示,不会刻意将他送到比较清净的环境成长,因为如果能顶着巨大压力成长并成功,“他才是一个真正的男人”。至于会不会给卢卡斯生个弟弟妹妹,谢霆锋斩钉截铁地表示:“当然有。但跟她(张柏芝)商量后,还是要问老天爷,要跟他商量一下,什么时候给我。 ”

  我并没有抛弃音乐

  时隔三年以后,谢霆锋即将发表新专辑《最后谢霆锋》,之所以取这个名字,他表示不排除有一天他会离开娱乐圈。

  “我觉得音乐应该是心声。你有东西想说,想唱给观众听。所以我觉得需要时间去沉淀。那三年里,从还没有结婚,还在谈恋爱,到结了婚,生了小孩,那现在小孩也一岁多,会叫爸爸……整个过程当中,学会了很多东西,经历了不少。我觉得这次专辑就好像在讲这三年,像一个总结一样。 ”谢霆锋这样解释新专辑的企图心,并强调:“有很多歌迷觉得我放弃了音乐。并不是,我就是因为坚持音乐,才三年不发专辑。我觉得发专辑不是为了撑人气,不是为了曝光,做宣传。音乐是该要有东西,有内在的,想表达,才发专辑。 ”

  相关链接

  《张柏芝·站出来》下集昨晚取消播出

  晚报讯 “艳照门”后,张柏芝将近一年闭关不出,安心在家相夫教子,但日前突然出关接受香港有线电视台的专访,并首次谈起“艳照门”,痛斥陈冠希。该期节目在2月27日播出上集后引起巨大反响,不少粉丝也为张柏芝的勇气感动,下集何时播出也成为焦点话题。据了解,下集中,张柏芝会畅谈老公、儿子和家庭,按计划应于昨晚播出。但香港有线台昨天傍晚却发出声明,称下集将取消播出。声明指出:“对于《张柏芝·站出来》第二部分的内容,最近部分传媒以不同方法、甚至各种手段进行打听、刺探和推测,令张柏芝本人不断受到骚扰,同时也为有线娱乐新闻台员工带来不便。基于尊重和保护张柏芝的前提下,有线娱乐新闻台决定取消《张柏芝·站出来》第二部分的播映。 ”据了解,张柏芝专访有关陈冠希的内容已经在上集播完,下集张柏芝主要是谈及丈夫谢霆锋和家庭,所以这次电视台停播影响并不大。

  而一向与张柏芝关系友好的前经纪人向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知道张柏芝会接受专访,但去年发生“艳照门”事件时,张柏芝曾致电向她哭诉,当时她也劝柏芝要勇敢面对,幸好张柏芝听进了她的话:“张柏芝选谢霆锋做老公选得很好,因为霆锋一直都很支持她。我也希望事件可以尽快淡化。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