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坦承原谅张柏芝 曾深夜为妻子买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4:29  新闻晨报

谢霆锋坦承原谅张柏芝曾深夜为妻子买粥(图)

张柏芝勇敢站出来,谢霆锋也坦然面对媒体,给予妻子有力支持。

  □晨报记者 曾 玉 摄影报道

  昨日,谢霆锋出现在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录制现场,主持人张丹丹问谢霆锋:“在卢卡斯和柏芝之间,你更爱哪一个?”谢霆锋回答:“卢卡斯以后还会有很多弟弟妹妹,但是老婆只有她一个,所以,我更爱柏芝。”

  访谈中再次提起“艳照”话题,谢霆锋坦率表示:“那是发生在婚前的,所以我可以原谅。如果是在婚后,就绝对不可以,因为我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再次提起这个话题,对于谢霆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事情已经过去一年,却因为陈冠希的出庭,以及张柏芝在日前就该事件接受的访问,再次提升了热度。“我想,在适当的时候,总要有人站出来说点东西,所以我告诉她,我都支持你。”谢霆锋说,他平时从来不看电视,那天却因为柏芝的节目看了。回到家里,张柏芝问老公:“我是不是很失败?很丢你的脸?”谢霆锋摇摇头:“没有,没关系,我就是喜欢你的个性,我就是喜欢率真的你。”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她,我们都17岁,那时候她在演《十二夜》,我给她当配角。后来她才跟我说,她从那时候起就喜欢上我了。”张柏芝告诉谢霆锋,一看见他心就会跳。谢霆锋笑着问她:“难道你平时心就不跳了?”回忆到此,谢霆锋和在场粉丝都发出了甜蜜的笑声。

  张柏芝怀孕的时候,谢霆锋正在拍《男儿本色》。一天,谢霆锋半夜一点多回到家,老婆闹着要吃麦当劳,他二话没说,跑出去买。两点多买好回家,柏芝突然又吃不下了,说想喝粥。“这是半夜两点多啊,家里没有煮粥的材料”,于是,谢霆锋再次跑到街上去找。买好回家后,由于妊娠反应,柏芝想吐,又吃不下了。“这个时候我离开工只有两个小时了,而且那天是拍被巴士撞的戏。我当时真的有种小宇宙爆发的感觉。”谢霆锋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