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称永不拿艳照说事 支持妻子重出江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4:35  新闻晨报

谢霆锋称永不拿艳照说事支持妻子重出江湖(图)

张柏芝勇敢站出来,谢霆锋也坦然面对媒体,给予妻子有力支持。

  □晨报记者 彭 骥

  3月1日,来沪参加慈善晚会的谢霆锋在接受《可凡倾听》采访时,大方谈及日前大骂陈冠希的张柏芝以及至今话题不断的“艳照门”,并大度表示,对于陈冠希,他的态度是“没有永远的敌人”。

  永不拿“艳照”说事

  一年来“艳照门”始终处于舆论中心,谢霆锋透露,事件曝光后,自己只和张柏芝说了一句“没关系,有老公在,别哭,没关系”。

  他强调,每个人都有过去,自己必须支持张柏芝:“第一,我认识她那么久了。你说我不了解她的个性么?我不了解她的历史么?我当然了解。但是在我跪下来求婚的那天,我已经跟自己说,谢霆锋你那么大男人,你今天既然确定要求婚,你就要把这个人的历史过往、好处坏处都接受。所以在那天,我也再次提醒自己,你已经是她丈夫,你必须得支持她。所以我只跟她说了一句:没关系,有老公在。别哭,没关系。她哭是因为她觉得不好意思。”

  谢霆锋表示,自己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拿这个案子说事,“你说我没过去吗?我没有缺点吗?可能比她多。但是如果大家往前走的时候总是拿着以前的东西来说,那没意思的”。

  支持妻子重出江湖

  谢霆锋还透露,自己和张柏芝商量过再要个孩子,也支持张柏芝重出江湖。“她从来没有退出过,她只是现在非常享受当妈妈的感觉,她的手上也有很多剧本。”不过,谢霆锋担心的是一岁多的卢卡斯,“我的压力,只不过是在香港600万人眼中看着长大的谢霆锋的压力。但是我的孩子就是谢贤,狄波拉的孙子,谢霆锋、张柏芝的儿子,他是被13亿人看着长大的一个小孩。他的压力会比我大。”

  希望友情可以永恒

  张柏芝日前痛骂的陈冠希,是曾经的好友。对于他,谢霆锋的态度居然是“友情永恒”:“可能在那一刻,我,每一个人都会有点生气,但是过了一两天我就忘了。这个世界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我当然希望这个朋友,这个友情可以永恒,但是反正就是没有永远的敌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