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东京购物发生口角惹来警察 承认携带大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5:59  新浪娱乐

关楚耀东京购物发生口角惹来警察承认携带大麻

2008年11月15日,香港歌手关楚耀在奥海城出席一项职业安全宣传活动,呼吁装修维修工人提高安全意识。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日本东京当地时间2月24日凌晨1时许),在香港等地发展的加拿大籍男歌手关楚耀(25岁)及其绯闻女友英国籍女歌手卫诗(26岁)在东京因涉嫌私带大麻被捕。

  2月24日,东京警视厅涩谷署在关楚耀与卫诗随身携带的烟草中发现了大麻。随后便以涉嫌违反《大麻管制法》为由,在东京涩谷区道玄坂的卖场内,逮捕了两人。

  事发当时,关楚耀与卫诗正在位于日本东京涩谷区的商店里买东西。由于两人和店员发生冲突,对方随即报警处理。警方赶到时,在其随身携带的装有烟草的纸袋中发现了微量大麻,随即以嫌疑人身份将两人逮捕。

  据悉,针对日本警方的调查,关楚耀承认拥有这些大麻,但并未使用。wj/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