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涉藏毒被捕后否认犯罪嫌疑:不知道是大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6:27  新浪娱乐
卫诗涉藏毒被捕后否认犯罪嫌疑:不知道是大麻

日本媒体近日纷纷对香港艺人关楚耀、卫诗涉嫌藏毒案进行了报道。

卫诗涉藏毒被捕后否认犯罪嫌疑:不知道是大麻


  新浪娱乐讯 日本媒体近日纷纷对香港艺人关楚耀、卫诗涉嫌藏毒案进行了报道。

  东京警视厅涩谷署日前以涉嫌违反《大麻管制法》为由,当场逮捕了在香港等地发展的加拿大籍男歌手关楚耀(25岁)及英国籍女歌手卫诗(26岁)。逮捕的理由是此二人涉嫌于2月24日凌晨1时许在东京涩谷区道玄坂的卖场内随身携带藏于烟草中的大麻。

  据涩谷署称,警方接到一家叫“堂吉诃德”的大型杂物卖场报警电话称“抓住了试图扒窃的一男一女两名外国人”,闻讯赶到的警员在检查关楚耀的物品时发现了大麻。关楚耀供称,“(大麻)是从香港带来的。”而卫诗则否认犯罪嫌疑,称“并不知道那是大麻”。CFP/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