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与双胞胎姐姐卫兰同一公司 走性感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7:43  中国新闻网
卫诗与双胞胎姐姐卫兰同一公司走性感路线(图)
2007年4月27日,香港歌星卫诗出席香港电台举办的「国际流行音乐大奖」颁奖典礼,担任公布奖项嘉宾。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卫诗与双胞胎姐姐卫兰同一公司走性感路线(图)
2006年11月21日,香港歌星卫诗出席香港电台「世界和谐日」启动仪式,为活动宣传造势。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3月3日电 以涉嫌违反《大麻管制法》为由被东京警视厅涩谷署逮捕的香港女歌手卫诗,与双胞胎姐姐卫兰一样签约东亚唱片 (制作)。2006年至今已经推出了一张大碟《Hit Me》和一张EP《Diamond Love》,并在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开幕日推出一张新曲+精选《Jillympics》。

  与姊姊卫兰所走的抒情歌曲路线不同,卫诗所走的歌曲路线属跳舞歌曲类型,而形象亦较为性感。成为歌手后,曾传出与姊姊卫兰不和,两人很快便与姊姊澄清事件,更说二人自小便感情深厚。

  她曾出过三张个人专辑,分别是Hit Me(CD+VCD) (2006年4月13日) 、Diamond Love(AVCD) (2006年11月21日) 、Jillympics(CD) (2008年8月8日)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