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专访下集爆粗骂陈冠希 香港有线停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23:54  重庆晨报

  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上周五晚播出了《张柏芝·站出来》专访,张柏芝在访问中代所有艳照女受害人狠批陈冠希,怒斥他“猫哭老鼠假慈悲”,其真情剖白赢尽掌声。正当大家都热烈期盼着专访下集播出的时候,前晚,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突然发表声明,表示将永远不再播放第二部分。

  传张柏芝被骚扰

  张柏芝此次该访问原分为两部分播出,在上周五晚播出的上集中,张柏芝狠批了陈冠希,引起了极大的轰动。但前晚,有线方面突然发表声明表示,基于尊重及保护张柏芝的前提下,决定取消播出第二部分专访。

  专访的突然取消顿时惹起不少揣测,有人指出张柏芝的真情剖白赢尽掌声,故她见好即收。也有说是张柏芝受到了陈冠希方面的压力,苦苦哀求有线台不要播出第二部分。

  昨天记者联络上张柏芝的经理人周小姐,问到是否是张柏芝主动提出取消播出访问,她说:“不是。”对于有线台停播是否有询问她?她表示,“有问过我,没所谓,播也可以不播也可以。”至于停播的原因,周小姐则表示不方便透露,并说这些事情很难控制。至于张柏芝是否受到了骚扰?周小姐笑说柏芝倒没受到骚扰,“反而是我受骚扰多点!”昨日,记者又致电香港有线台负责宣传的张小姐,不过对方完全封口,只表示“声明已经说过,希望大家不要再作任何揣测,这个决定是得到张柏芝同意的。”

  下集内容更劲爆?

  对于专访突然停播的真正原因,昨日,记者致电了香港多位同行,他们都表示,专访突然停播很大原因是因为日前未删减的下集内容更劲爆,而且被外泄。据透露,香港杂志《东方新地》曾追访了有线内部工作人员,张柏芝对陈冠希恨之入骨,其实在访问中有一部分张柏芝更频频爆粗口骂陈冠希,说他没心没肺,现场主持及编导个个听得目瞪口呆,她声泪俱下这样哭着控诉,看得出她真是好恨陈冠希。但柏芝担心话太多反而引起负面影响,所以和有线娱乐台方面达成共识,取消播出下集。

  本报记者 许征

  关闭本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