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专访下半部取消播出 首度出面怒斥陈冠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张柏芝上月26日接受了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的专访《张柏芝站出来》,痛哭失声怒斥陈冠希,这也是张柏芝在“艳照门”之后,首次开口坦露心迹。2月27日播出了专访的上半部。前天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发表声明称,为了保护张柏芝免受骚扰,原定于前晚播出的下半部取消播放。

  在专访中,张柏芝数度痛哭失声,她狂骂陈冠希,斥责他逃避一年后,仍大讲风凉话,叫案中女受害人站出来重过新生活,完全是猫哭老鼠假慈悲。她说艳照门事件发生后,最伤害她的不是传媒,而是陈冠希,“他一年前在记者会上说过,他会尽一切能力保护女受害人,但他什么都没做,他从事发到现在从没向我们说过对不起。”张柏芝还在节目中讲述了事件发生后,自己度日如年,几乎崩溃,感激丈夫谢霆锋和家人的支持。访谈上半部内容播出后,引起传媒和公众的极大关注。

  前天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发表声明,称取消播出下半部内容。理由是“部分传媒以不同方法、甚至各种手段打听、刺探和推测,令张柏芝本人不断受到骚扰,同时也给有线娱乐新闻台员工带来不便。”

  有线娱乐新闻台表示与受访者张柏芝有协议在先,双方均承诺在节目内容播映之前,不会向外界透露访问内容。有线娱乐新闻台希望传媒不要再对《张柏芝站出来》下半部穷追猛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张柏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