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办艺术展 张柏芝要拍广告(图)

陈冠希办艺术展张柏芝要拍广告(图)
张柏芝做客访谈节目

  早报讯 日前有消息称,陈冠希积极拓展自己旗下品牌的生意,将与台湾地区某潮流品牌合作,并将在当地搞艺术展,同时还会亲自出席记者会造势。另一方面,虽然张柏芝访谈下集被取消播出,不过有媒体报道称她将于下周拍摄一个内地床上用品的广告,其经纪人表示确有广告合约,只是拍摄时间尚未确定。

  陈冠希全力打造旗下品牌

  日前在新加坡连续参加两个公开活动的陈冠希,积极拓展旗下品牌CLOT的生意,有消息称他将与台湾地区的潮流品牌SENSE ORGAN合作举办艺术展览,并计划出席在当地举行的记者会造势,但日期及细节未定;也有媒体报道指陈冠希的潮店将打入外国市场,并选定加拿大为第一站!

  另一方面,陈冠希参演的电影《神枪手》也于日前“逃出升天”,据悉已暂定于下月9日上映,发言人表示宣传活动正在安排中,暂时无法确定陈冠希是否会出席。另外,无线前日凌晨播映陈冠希、谢霆锋与钟欣桐(阿娇)主演的电影《新扎师兄》,被网友讽刺无线是在瞎起哄,有人则笑言美中不足的是电影“三缺一”,独缺张柏芝!

  张柏芝受访过激内容被删

  日前有媒体披露,上周播出的张柏芝受访版本为删减过的,其实未删减版本更激。据有线内部工作人员爆料,张柏芝对陈冠希恨之入骨,“其实访问中有一部分骂得好激,狂“寸”(粤语“用粗口骂”的意思)陈冠希,句句撕心裂肺,现场的主持人及编导个个听得目瞪口呆,“她声泪俱下地哭闹,看得出她真的好恨陈冠希。不过上头同律师研究过,由于案件还在审讯中,所以决定删掉,其实我们所有工作人员事后看带子,都看得流泪,很同情她,觉得陈冠希真的好贱喔!”

  此外,有消息指张柏芝不日即会复工,有传她会在下周拍摄一个内地床上用品的广告。而张柏芝的经纪人也表示她的确有床上用品的广告合约在身,也确实要拍摄新一辑的广告,但日期暂时未定。电影方面,她一直在看两三个剧本,但未作最后决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