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穿松身衣否认有喜 拒谈张茆入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8:00  新浪娱乐

周慧敏穿松身衣否认有喜拒谈张茆入娱乐圈(图)

周慧敏

  新浪娱乐讯 昨天(3月3日)周慧敏(Vivian)在香港出席瑞士著名腕表DeWitt的活动,身穿松身露肩衣的她表示近年乐于花一半时间做慈善活动。对于早前有传闻说她怀孕,她否认其事。至于张茆加入娱乐圈,她拒绝回应。

  周慧敏说:“我整天都穿松身衣的啦!紧身衣我觉得不舒服,总之就像以往一样,我没有想过自己要有BB。”“是不是要取消五月演唱会?”“我刚刚新婚,希望多放点时间在家庭上,否则对自己来说会太吃力,对另一半很不Fair(公平)。”她透露年中会跟歌迷举办游船河活动,顺便庆祝入行20周年。提到张茆加入娱乐圈,Vivian拒绝响应。(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