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雅照受害女星站起来 陈文媛被张柏芝感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11  新浪娱乐
不雅照受害女星站起来陈文媛被张柏芝感动(图)

陈文媛与男友金紫耀的感情稳定,更亲任司机,接男友放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早前接受访问,大谈裸照风波,责骂陈冠希不守诺言,没有保护受害女艺人。随着这个访问推出,裸照事件受害女艺人的行踪,再次受到大众的关注。除了阿娇(钟欣桐)已正式宣布于3月复出外,3日出版的《东周刊》,也揭开颜颖思和陈文媛的最新动向。

  报道指出,颜颖思自去年裸照事件后,已淡出娱乐圈,去年5月开始在城市大学修读法律课程,日前还见到她素颜地上学,并在城大校园与同学谈功课。虽然有很多同学认得她,但她全程不加理会,与同学谈笑风生。目前颜颖思已与富贵男友Martin Yeung相恋。

  被张柏芝感动

  而一直没有公开露面的陈文媛,有传近期为男友金紫耀庆祝生日,并亲任男友的司机,到北角马宝道接载男友放工。

  此外,日前专访张柏芝的有线娱乐新闻台主播区永权表示,当天才接获通知要与张柏芝做专访,从观众角度,他深被张柏芝的话感动,但从男性的角度来看,他也被谢霆锋的爱与包容所感动。问为何在访问中不追问张柏芝更深入的问题,他认为观众应该真切地聆听张柏芝想说的话,这才是该专访的重点。IC/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陈文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