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挺柏芝至死不渝 出最后专辑萌退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15  中国新闻网
视频:谢霆锋接受专访谈张柏芝 她是今生唯一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谢霆锋挺柏芝至死不渝出最后专辑萌退意(图)
谢霆锋张柏芝恩爱如初
谢霆锋挺柏芝至死不渝出最后专辑萌退意(图)
区永权表示当天才知道访问对象是张柏芝。

  中新网3月4日电 谢霆锋爱妻心切,日前在接受内地传媒访问,透露张柏芝和他首次见面时,主动向17岁的他示爱。谢霆锋重申早已接纳她的过去和缺点,他表示相信自己死的时候柏芝会在他的身边。他透露新碟名为《最后 谢霆锋》,因他有意退出娱乐圈。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外表反叛不羁的谢霆锋,绝对是一个深情老公,日前他接受曹可凡访问时再次自爆情史,透露柏芝第一次见他已对他一见钟情,性格率直的柏芝还开口向他示爱说:“我喜欢你。”霆锋表示当时自己只有17岁,在柏芝的首部电影中客串,当柏芝表白后,他坦言甚少见到这么率直的女艺人。

  自从张柏芝成艳照事件受害人后,谢霆锋尽显爱妻之情,他回忆当时决定下跪向柏芝求婚时,已承诺会接纳她的过去、优点及缺点,谢霆锋说:“你说我没有过去吗?没有缺点吗?可能比她更多,如果大家往前走的时候,还是拿着以前的东西说,那没有意思。”所以艳照事件发生时,他再次想自己已是柏芝的丈夫,必须支持她。霆锋还再向柏芝表白爱意:“我问我自己,在我死的那天,有谁还会站在我身边?在我心目中只有她(张柏芝),我求婚那天,还觉得柏芝会由一个疯癫女孩变成一个好妈妈。”

  至于霆锋的反叛性格及星途,更被导演陈凯歌认为像极张国荣,原来霆锋和张国荣早已认识,有一次他和张国荣讲起掌纹,对掌时竟发觉两人同属“断掌”人,而且掌纹几乎一模一样,又乱又多纹路。

  另一方面,霆锋相隔三年再推出新专辑,名为《最后 谢霆锋》,随即引起外界揣测这是他的“最后作品”,霆锋坦率承认说:“我一直都有想过将来有一天要离开这个圈子。”

  此外,区永权昨天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CEN)访问,透露只是录像当天才知道跟张柏芝做专访,他还直言被对方的话牵动,并大赞柏芝勇敢,也为霆锋对柏芝的爱及包容而感动。区永权表示自专访播出后受到不少传媒追访,不过他强调CEN与柏芝是基于互相信任来完成这次访问,双方也有协议不会讲及有关内容。

  柏芝勇敢站出来剖白内心感受后,老公谢霆锋一直力挺爱妻,还不时公开发表爱的宣言。

  “作为老公当然支持她。”“柏芝好勇敢!”“她是我太太嘛!”

  “她的率直一直是我在这个演艺圈最欣赏的,我就是喜欢她的真。”

  “我说我只看到我和我的太太,在我们的世界里享受自己的生活。”

  “太太常常问我,‘你爱儿子Lucas多一点还是爱我多一点’……如果一定要我选择,我爱老婆更多一点。”

  “我希望柏芝比我先死,因为活下来的那个人所要面对的痛苦,是离开这个世界的那个人的痛苦的好几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