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站出来》下集撤下 疑似陈冠希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21  海峡都市报

  “集邮女星”、“咸猪手”,近一个月来,香港娱乐圈事故频发,尤其是“艳照门”一周年爆出的张柏芝深情剖白让这部“港片”达到了高潮。

  然而“高潮”戛然而止———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日前发表声明,取消《张柏芝·站出来》特别节目下半部分的播出。就在观众期待张柏芝大爆陈冠希隐私时,已经录制好的节目突然被撤下,有传张柏芝专访被撤是因陈冠希威胁。有媒体爆料,在此前的加拿大庭审中,陈冠希提及某女星主动拍照送给他保存。该媒体称,假如张柏芝继续惹怒陈冠希,陈将一口咬定主动拍照的女星就是张柏芝,并大爆两人隐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